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西藏司法厅系统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出发!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3

清晨,司法厅系统24名党员干部、干警职工全员汇聚在司法厅机关,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他们都是司法厅系统第十批8支驻村工作队中的一员——时隔一年,西藏司法厅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将秉持着“创优争先、强基惠民”的信念,再次踏上驻村征程。


出发之前,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京涛等在家厅领导,为整装待发的驻村工作队员一一献上哈达,握手话别,祝福大家一路平安、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扎西德勒。


陈京涛同志叮嘱大家,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务实的工作态度,紧紧围绕干部驻村工作“七项职责”,不断推动驻村工作在抓好“四件大事”上取得更大进步、在服务“四个确保”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助力现代化开局起步上取得更大突破。


带着全厅系统的殷切希望,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带着对农牧民群众的深情厚谊,司法厅系统第十批驻村工作队迎着朝阳向驻地进发。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所有的叮嘱、祝福和希望,都将化为驻村工作队员排忧解难、勇往直前的动力,让党的旗帜在基层高高飘扬!

祝你们一路顺风!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