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司法厅系统开展系列活动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3-30

为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讴歌社会主义新西藏美好生活的热情,增强爱国情怀,提高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西藏自治区司法厅系统开展系列活动,共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

监狱管理局

监狱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警职工举行隆重的“升国旗·唱国歌”和观看历史纪录片《废奴》等活动,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更加坚定了真心实意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卫东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警队伍、全力推动西藏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警作党课辅导。

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观看历史纪录片《废奴》。


唐卫东作党课辅导。

自治区监狱

自治区监狱组织干警职工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拉萨监狱

拉萨监狱组织干警职工和驻狱武警部队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并以“3·28铭记党恩 忆旧塑新”为主题,组织全体服刑罪犯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娱活动。

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娱活动。
拉萨监狱驻比如县扎拉乡工作队组织广大群众举行“升国·唱国歌”仪式,开展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相关活动。

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波密监狱

波密监狱组织全体备勤干警职工赴波密县红楼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纪念“3∙28”百万农奴解放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英烈,传承革命先烈红色基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曲水监狱

曲水监狱组织机关在岗全体干警职工开展“清洁家园 净化环境”为主题的爱民实践活动。同时组织干警职工和部分服刑罪犯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

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开展“清洁家园 净化环境”为主题的爱民实践活动。


司法警官医院

司法警官医院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和观看历史纪录片《废奴》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

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观看历史纪录片《废奴》。

未成年犯管教所

未成年犯管教所封闭执勤干警组织全体服刑罪犯举行“升国旗唱国歌”和观看历史纪录片《废奴》等活动。
所党委书记、所长魏辉林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以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所机关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魏辉林讲授专题党课

组织未成年罪犯观看历史纪录片《废奴》。

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

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全体干警职工通过西藏日报客户端和西藏日报微信公众号在线参观“铭记历史、开创未来—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网上VR展馆”。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网上VR馆。

微信工作群交流观后感。

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

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和观看新旧西藏对比纪录片等活动,同时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深入日喀则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价值4300元的慰问品。

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观看新旧西藏对比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