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考核检查组到司法厅检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1-14

 

1月13日下午,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福山同志带队的检查考核组莅临司法厅就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厅系统工会主席陈京涛从干部职工思想引领、干部职工素质提升、干部职工权益维护、干部职工服务拓展、工会深化改革等5个方面介绍了司法厅系统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陈京涛指出,2020年以来,在自治区总工会的大力指导和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厅系统各级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维护我区长足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福山指出,在司法厅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厅系统工会在工作上有亮点、有特色,着有成效,也说明厅系统干部职工把工会干部当成了“娘家人”、“贴心人”。希望司法厅系统各级工会组织继续按照区党委提出的“18436”要求和自治区总工会提出的“552”工作思路,结合司法厅系统工作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张福山强调,要充分认识群团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社会各界的桥梁和纽带。要大力实施 “五大行动”,着力打造 “五型工会”,厅系统工会要在治边稳藏中发挥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用,干部职工队伍要在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伟大实践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会前,张福山同志还实地检查了司法厅“职工之家”、厅机关“职工书屋”等文体活动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