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陈京涛同志赴波密监狱开展慰问调研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1-05

 

在“元旦”佳节之际,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系统工会主席陈京涛同志代表司法厅党委前往波密监狱看望慰问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执勤民警和困难职工遗属,并就基层干部队伍现状进行调研。

 

 

陈京涛深入监区一线各执勤点,认真倾听基层干警的心声,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不时询问干警的生活情况,并给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执勤干警献上了哈达,送去了慰问金,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按照全系统正在开展的“讲政治、转作风、规范执法行为” 专项教育整顿活动,依法依规、严格执法。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司法厅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力维护监管场所的绝对安全稳定。


在困难职工家中,陈京涛与困难职工遗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劝慰他们“困难是暂时的,一定会好起来的,生活上有困难就提出来,厅系统各级组织会帮助解决的。”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积极面对暂时存在的困难,同时,还叮嘱帮扶联系干部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进一步加大常态化帮扶力度,以实际行动把从优待警各项举措落细落地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