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参加自治区2020年“扶贫日”宣传活动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10-18

 

2020年10月17日是第7个全国扶贫日,为充分展示西藏脱贫攻坚实践成果,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舆论氛围,10月17日上午,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组织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共计40家单位,在自治区会展中心广泛开展西藏自治区2020年“扶贫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司法厅、司法警官医院、北斗鼎铭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脱贫攻坚成果宣传展板、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和普法礼品、播放脱贫攻坚宣传片、现场解答法律咨询、送医送药、展示驻村点扶贫产品等方式,对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司法厅脱贫攻坚成果进行了宣传,对现场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给予详细的解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共计发放普法宣传书籍500余册,医药100余副(盒),提供现场法律咨询10余次,受教育群众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