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总工会赴自治区监狱开展慰问

作者: 西藏自治区监狱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9-16

 

近日,由自治区总工会法保部副部长王蓉带队的慰问组赴自治区监狱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封闭执勤民警,监狱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中,慰问组参观了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封闭执勤民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们送上亲切问候和由衷敬意,并送去慰问金70000元。

慰问组指出,监狱封闭执勤民警积极克服困难,坚守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前沿哨所,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基层一线,用自己的青春、努力、奋斗、无悔和光荣,书写了追梦西藏篇章中最为绚丽的一笔,为疫情防控维稳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对监狱工作的关心和关注力度,竭尽全力为监狱发展、教育改造和队伍建设方面给予帮助,大力支持监狱各项工作。

封闭执勤干警代表备受鼓舞并表示,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敢挑重担”的精神,一如既往的奋战在抗战疫情、维护稳定的工作一线,践行“疫情不退,我不退”的豪壮誓言,坚决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