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在西藏监狱戒毒人民警察中引发强烈反响(二)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9-14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充分肯定了人民警察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的重大贡献,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明确要求,为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建设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极大鼓舞和鞭策西藏监狱戒毒人民警察队伍。大家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这是对我们警察队伍极大的鼓励和鞭策。警旗指引方向、训词砥砺人心,饱含着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千钧重托。国徽之下凝聚的是忠诚与奉献,红蓝所指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西藏波密监狱办公室干警李全振表示,“我将全力以赴,不辱党的使命,不负人民的重托,立足办公室工作职能,当好联结领导和基层的桥梁、协调各部门关系的纽带,全力做好监狱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夯实监管安全的底线,强化廉洁奉公的红线,维护公平正义的生命线,全心全力为监狱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警旗凝聚力量,激励忠诚担当!训词字字千钧,重托如山!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警旗为旗帜、以训词为号令,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上来,始终牢记和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激励鞭策转化为做好监狱工作的强大动力,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地用忠诚和担当维护社会的稳定,用奉献和拼搏彰显法治的公正,为西藏社会的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自治区监狱四监区监区长胡泽元表示。

“作为一名的监狱人民警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素养,用忠诚与担当,维护好社会的安全稳定;用奉献与拼搏,彰显法治的公平正义。任务越是繁重艰巨,我们越要冲得上、打得赢,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忠诚履职,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不辱习近平总书记‘我国人民警察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的高度评价和肯定。”监狱管理局刑罚执行科民警洛桑卓嘎表示。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戒毒人民警察、纪检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不断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努力打造一支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立场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戒毒铁军。”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政委、纪委书记易礼军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