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司法厅系统引发热议(五)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9-10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8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消息一经发布,西藏自治区司法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干警职工第一时间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相关报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是在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反响,引发持续热议。

“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谋篇布局,为我们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和战略举措。”西藏自治区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杜明表示,“作为奋战在维稳一线监狱人民警察,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坚持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时刻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员、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聚焦‘坚守底线安全、践行改造宗旨,统筹推进五大改造’中心任务,突出政治引领,党建先行,精确公正执法,精准教育施策,精细规范管理,坚决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不断推进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行现代化,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再立新功。”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日喀则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所长苏中荣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宣字上下功夫,超前谋划宣传工作,利用新型媒体、LED、展板等大力宣传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占领舆论高地,营造浓厚氛围;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全面系统的学,反复认真的学,不厌其烦的学,切实学懂弄通,领会精神要义和精神实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做字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切实发挥司法行政戒毒机关在维护国家安全、西藏和谐稳定等方面的职能作用。”

“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干警,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邃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坚持敬畏法律、秉公执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维护好西藏戒毒场所的安全稳定,不断提高戒治质量。”昌都强制隔离戒毒所办公室干警刘春晓表示。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作为监狱的年轻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不推诿、不拖延、不断线,敢担当、勇作为,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全面推进监狱精细化管理和“五大改造”落地生根,持续确保监狱安全稳定。”波密监狱办公室干警李全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