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司法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8-05

8月4日,司法厅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旦巴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齐扎拉主席在西藏分会场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司法行政实际,对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旦巴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慎终如始,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外放输入工作,巩固扩大“零新增、零感染、零报告”防控战果。二要完善指挥体系。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防控指挥体系,完善组织架构,明确责任分工,严格履行指挥体系防控职责;要进一步完善防控预案,加强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三要落实防控措施。要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六个暂停”、“一个一律”要求和居家隔离、单位集中隔离、封闭执勤隔离“三个三分之一”要求,加强对干警外出情况的了解和掌握,坚决堵塞防控漏洞。四要做好物资筹备。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及早谋划和准备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控物资准备,做好打疫情防控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坚决杜绝出现用而不备的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司法厅在家厅领导,区党委依法治藏办秘书处、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驻拉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司法厅主会场参加会议。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机关备勤中层以上干部在本单位指挥中心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