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司法厅团委开展“比学理论·比强信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5-11

为进一步激发厅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推动落实厅系统“青年大学习”行动,5月9日,司法厅团委组织开展“比学理论·比强信仰”主题团日活动,厅系统45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向全国各族青年的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随后,厅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古田军号》,影片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1929年古田会议前后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带领中国革命取得成功的非凡历程。


观影结束后,厅团委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开展现场答题活动。活动以抢答方式进行,内容包涵主题教育、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党史国史等多方面内容。答题过程中,大家情绪高涨、积极参与、踊跃答题,抢答成功人员还获得了由厅团委精心准备地学习书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好红色精神、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自省自励、勇挑重担,为西藏司法行政系统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