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新春走基层 | 司法厅党委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值班执勤民警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1-25

1月25日,农历新年初一,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旦巴,司法厅党委委员、巡视员加永仁青,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罗旺次仁带领厅政治部、办公室、厅系统工会工作人员,分别前往自治区监狱管理局、自治区监狱、拉萨监狱、未管所、病犯监狱以及厅机关指挥中心、总值班室,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执勤民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旦巴慰问自治区监狱AB门值班民警

司法厅党委委员、巡视员加永仁青慰问司法警官医院监区值班民警

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罗旺次仁慰问拉萨监狱指挥中心值班民警

慰问中,旦巴、加永仁青、罗旺次仁深入各单位指挥中心、AB门、监区、卫生所等处,与值班民警一一握手,向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节日期间警力配备、值班登记、食品卫生、消防安全、视频监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同时,认真倾听民警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在维护全区社会稳定方面zh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厅党委和肖传江书记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

旦巴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希望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民警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推动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旦巴强调,开年之际,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厅系统各级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党忠诚和对人民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各单位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依法、科学、合理地制定相关工作预案、细化防控措施;要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司法部、司法厅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联防联控、加强内部管理、加强消毒防护、加强防控物资储备等;要做好防控工作汇报和上级指示、文件传达工作,切实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及时向司法部监狱局进行汇报,了解部监狱局对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和最新要求,同时借鉴内地兄弟单位经验做法,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全力确保人员生命安全和监管场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