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干部驻村 | 迎旭日斗志更昂扬 为群众整装再出发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1-20

为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了西藏更加美好的明天,今天上午,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来自司法厅系统8个驻村工作队的24名队员在厅机关院内集合,他们个个精神振奋、整装待发。他们即将踏上司法厅系统第九批干部驻村的征程。这标志着司法厅系统第九批驻村工作的“动员令”再次发出、“集结号”再次吹响。

出发前,在家领导与即将出发的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员一一握手送别、敬献哈达,祝福大家一路平安、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扎西德勒。

司法厅党委委员、巡视员加永仁青叮嘱大家,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务实的工作态度,努力发挥司法行政助力脱贫攻坚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能优势,紧紧围绕干部驻村工作“七项重点任务”,为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过第八批驻村工作队的接力棒,带着全厅系统的殷切希望,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带着对农牧民群众的深情厚谊,一辆辆满载物资的汽车和精神饱满的工作队队员们朝着全新的工作岗位坚毅出发!

没有五彩斑斓的灯光,没有人山人海的追逐,只是因为内心装满了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只为了一个共同的使命——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让驻村点群众过上幸福日子,让党的旗帜在基层高高飘扬!

祝你们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