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主题教育

【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观摩促学习 交流共成长

作者: 阳光刑罚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5-17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新思路、新做法。5月11日上午,西藏拉萨监狱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党支部委员、作风办民警等13名同志,抱着学习“取经”的态度,前往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交流学习。

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观摩、翻阅查看台账、观看专题片等形式,学习了解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支部工作信息化、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指挥中心体系建设和运行机制等方面内容,尤其对堆龙强戒所党支部创建的“四面镜子”和“六型支部”的深入了解。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学习借鉴了堆龙强戒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充分交流、拓展思路,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能力及工作效能,为监狱更好的开展党建、作风建设奠定思想基础。

在下步工作中,拉萨监狱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到的新经验、新方法进行汇总梳理,学先进赶先进,认真做好参观学习成果转化,补足短板提升水平,把兄弟单位的先进工作经验,运用到具体工作当中,不断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及其他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