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主题教育

【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上班期间“泡茶馆”……西藏这些公职人员被通报

作者: 西藏日报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3-18

为切实贯彻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巩固和拓展那曲市干部作风建设成效,日前,那曲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委作风办、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色尼区委组织部等部门对公职人员上班期间泡茶馆等作风问题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4家单位的6名公职人员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并在全市范围内点名道姓通报批评。

那曲市医保局嘎玛西热措姆(财务室九级职员)、达瓦玉珍(医保中心副主任),2月17日上午10时58分在那曲市佳布日茶馆吃饭。

那曲市电影管理中心郑立(中级工)、扎西顿旦(电影放映助理工程师初级),2月18日上午10时57分在那曲市拉萨加康茶馆吃饭。

那曲市自然资源局普布卓玛(自然资源行政执法监察队副队长、二级主任科员,目前抽调市扫黑办)2月18日上午10时50分在那曲市拉萨同胞第三分店藏餐馆买饭。

那曲市文旅局尼玛次仁(市艺术团中级职称)2月18日上午11时28分在那曲市红苹果藏餐馆买饭。

以上问题反映出个别干部依然存在“慵懒散”的固瘴顽疾。那曲市纪委监委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管,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项工作深入开展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带头遵纪守法,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出现。

那曲市纪委监委将联合有关部门继续采取不定时、不定点、随机检查等方式开展上班期间泡茶馆、餐饮娱乐场所等问题的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让干部做到“纪”在心上,以严明的纪律和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推动全市作风建设蹄疾步稳、向善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