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主题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一场塌方后的紧急救援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22

6月的那曲阴雨连绵,在那曲市比如县驻嘎达村的司法警官医院第十批驻村工作队接到一通电话...原来是提阔虫草采挖点上一名采挖群众急性阑尾炎发作,需紧急送往比如县人民医院救治,但因进出的山路塌方,采挖点车辆无法送出病人,请求工作队驱车前往救援。

听到消息后,工作队员们不顾雨大路险、路况不熟,第一时间驱车前往塌方点对病人进行救援。下午5点15分,工作队到达塌方点指定位置,在乡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下,将病人转移至工作队车辆紧急送往比如县人民医院救治。下午6点20分许,工作队将病人安全送达比如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被雨淋湿打着寒颤的工作队员们,听着病人家属一声声“突奇切”(十分感谢),他们的心里是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