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主题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各市地司法行政为民在行动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22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市(地)司法局(处)不断强化工作机制,立足职能职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工作,积极帮助群众解困纾忧,树立了良好的司法行政队伍形象。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原文


西藏自治区普法办开展

“筑牢法治防线 守护幸福家园”

系列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结合当前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自治区普法办联合拉萨市普法办、城关区普法办深入到群众身边,分别在色拉寺法治示范宗教场所、城关区金珠西路社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社区、西藏警校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了以“筑牢法治防线 守护幸福家园”为主题的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原文


昌都市司法局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之

法律志愿服务行活动

6月16日,昌都市司法局在茶马广场开展以“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司法系统在行动”为主题的法律志愿服务行系列活动。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原文


增强调解员业务素质 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白朗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村级

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

为切实提高人民调解工作实效性和调解员的调解水平,推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实施,近日,白朗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联合县人民法院人民调解工作人员对洛江镇新任调解员进行了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洛江镇15个行政村新任人民调解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原文


墨脱县司法局开展

“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大力营造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年氛围,县司法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精心准备,于6月16日上午,在好日子莲花广场,同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了“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