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在西藏监狱戒毒人民警察中引发强烈反响(三)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9-15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充分肯定了人民警察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的重大贡献,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明确要求,为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建设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极大鼓舞和鞭策西藏监狱戒毒人民警察队伍。大家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这是中国人民警察史上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也是人民警察必将永远铭记的历史性时刻。作为中国人民警察中的一员,感到无比的自豪、无比的幸福,职业荣誉感油然而生,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肩头的使命崇高,责任重大。我们必须时刻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监狱事业,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自治区监狱办公室副主任何兴文表示。

“作为监狱人民警察,我们要以总书记训词为指引,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落实到具体行动和工作之中,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毫不动摇坚持从严治警方针,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全力做好监狱场所安全稳定,为监狱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司法警官医院民警李东表示。

“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感到倍感荣耀和鼓舞,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训词,让我深刻感觉到使命越光荣,任务越艰巨,就越要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人民警察职责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西藏波密监狱政治处民警苟熠鹏表示。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我深刻地感受到,在新时代监狱工作中,在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实践中,要坚持执法公正,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到实处,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这十六个字,肩负起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曲水监狱民警舒小辉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