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主题教育

司法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6-23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2日上午,司法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


活动中,面对鲜红的党旗,区党委依法治藏办副主任、司法厅党委书记、厅专项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肖传江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司法厅广大党员干部、干警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此次活动旨在为持续深化全系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政治建警”和“讲政治、转作风、规范执法行为”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增添新的载体,教育引导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记初心使命,为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要求,一要讲政治,做坚定的绝对忠诚者。要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政治建警”和“讲政治、转作风、规范执法行为”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树理想,做无悔的信仰追随者。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信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转作风,做时代的真抓实干者。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断加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广泛开展思想政治、爱国主义、理想信念、革命传统和专项警示教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在家厅领导、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干部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