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守护在前行

战“疫”小故事 | 一封来自监狱防疫一线民警的“联名信”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2-28

2月25日,波密监狱党委收到一封一线全体值班值勤干警的联名信《让波密监狱红色基因的旗帜在疫情防控阵地上高高飘扬》——“为坚决守住监狱疫情防控阵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所有在监狱实行全封闭值班的全体民警将坚定决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传承和发扬波密监狱‘立足艰苦做表率、无私奉献保平安’的红色基因,坚决服从监狱工作安排,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监狱安全、民警安全、押犯安全,众志成城、排除万难,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坚决与阵地同在。”


联名信充分体现了监狱全封闭式执勤管理模式实行以来,一线值班值勤民警不惧困难、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他们不断传承发扬波密监狱红色基因,形成了防控疫情的强大作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