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对口支援

西藏病犯监狱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

作者: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7-12

为进一步做好京、闽两地司法警官医院援藏受援工作,开启智力援助的有力步伐,病犯监狱于7月8日上午召开座谈会,欢迎两位援藏专家的到来,同时进行了工作上的交流。

座谈中,监狱主要领导代表狱党委及全狱干警职工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两位专家服从组织派遣,不畏高原缺氧和生活饮食的差异,远离亲属和家人,克服困难,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工作生活,充分展现了两位专家的政治担当、大局意识和敬业精神,是“两路精神“孔繁森精神”“老西藏精神”的生动体现、现实体现,两位专家表现出了高风亮节和对西藏病犯监狱的深情厚谊。

两位专家表示,感谢司法厅党委、监狱管理局党委和病犯监狱党委的关心关怀,来了一周左右,贵单位同志们非常热情、友好,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无比温暖。在工作中我们将全力做好传帮带,为两地业务学习交流作出努力,坚决不辜负原单位党委的嘱托,开展好援藏工作,努力使病犯监狱外科医疗技术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