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司法厅系统干部职工热议王君正书记在我厅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的讲话精神(二)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11-01

10月2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来到自治区司法厅调研,向自治区政法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司法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王君正书记讲话精神,纷纷记录下自己的感想与心得,一致表示要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融会贯通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依法治藏水平,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司法行政系统得到坚决贯彻执行而不懈努力。

彭飞 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处长

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团结奋进、凝聚力量。作为援藏干部,我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王君正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提出的“加强法治西藏建设,不断提高依法治藏水平”的要求,认真履行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岗位职责,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力谱写法治西藏新篇章。

边巴次仁 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王君正书记到司法厅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了区党委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特殊关心,和对司法行政干部的特殊关怀,我们备受鼓舞。全区监狱系统广大民警职工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区党委的关心关怀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推进新时代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维护西藏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东 戒毒管理局 综合办公室主任

作为戒毒民警,我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按照王君正书记对全区政法工作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在统一戒毒模式提质升级中展现新作为、新成效,以实际行动来回应新时代西藏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达娃顿珠 社区矫正管理局 干部

王君正书记的宣讲为我们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我区社区矫正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藏、法治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