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司法厅系统干部职工热议王君正书记在我厅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的讲话精神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11-01

10月2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来到自治区司法厅调研,向自治区政法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司法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王君正书记讲话精神,纷纷记录下自己的感想与心得,一致表示要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融会贯通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依法治藏水平,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司法行政系统得到坚决贯彻执行而不懈努力。

陈京涛 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

王君正书记来司法厅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司法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依法治藏和司法行政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强法治保障。

万涛 区党委全面依法治藏办秘书处 干部

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王君正书记来到司法厅为政法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了王君正书记对全面依法治藏工作的厚望和期盼。下步工作中,我将提升政治站位,提高业务本领,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贯彻落实,以全面推动依法治藏新局面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

焦胜 司法厅法治调研处 副处长

王君正书记专程到司法厅来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全区司法行政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全体司法行政干警的关心关怀,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信心决心。我们定将聚焦主责主业,把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和厅党委的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西藏新篇章筑牢法治根基。

谢璘琳 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 副处长

王君正书记的系统深入宣讲,为我们准确把握、精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路径。我们将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四件大事”,服务“四个创建”,持续加大精准普法力度,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西藏贡献力量。

巴桑多吉 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 干部

王君正书记在司法厅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深入了解人民调解工作情况,指出:“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最大限度将矛盾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为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部署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牢记王君正书记指示要求,在发挥司法所基层法治建设职能和人民调解群众优势上下功夫,推动自治德治法治相融合,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藏、法治西藏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