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区司法厅系统引起广泛热议和强烈反响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重要报告。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干警职工踊跃收听收看大会报道,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作为从事法治建设的一名工作人员,我将继续牢牢把握好‘坚持党的领导’这一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核心,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进一步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法治西藏建设贡献积极力量。”区党委依法治藏办秘书处副处长范晓倩表示。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内容恢宏,集中体现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期盼,让我们从‘中国之变’中感悟到了党的‘不变初心’。报告擘画的新蓝图,特别是对全面依法治国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法治调研处一级主任科员张波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我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承载的初心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秉持‘赶考’之心,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第一排右一为旦增)

“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时,我心潮澎湃、满怀期待。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理论光芒和实践品格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使命、新挑战,我将牢记领袖教导,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倾情倾力投身到社区矫正管理工作中去,努力让自己成长为社区矫正领域的行家里手。”社区矫正管理局三级主任科员旦增表示。


“党的二十大铭记着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报告亦凝聚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心血,承载着一代代新青年的奋斗青春。”自治区监狱狱内侦查科副科长、四级警长李阳洋表示,“我会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作为工作中奋进的力量,认真落实好各项监管制度,以实际行动维护好监管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


(左二为阿旺桑珠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十年全党全国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目标。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我深受启发、深感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三个务必’,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在迈上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积极力量。”西藏司法警官医院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阿旺桑珠表示。


“新时代十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西藏司法行政戒毒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我由衷地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推动戒毒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智慧化水平不断提升。”西藏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云虹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