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司法厅召开厅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2-01

1月29日下午,司法厅召开厅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传达学习全国、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和全国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精神,全面总结工作成效,系统梳理经验做法,研究部署深化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等工作。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驻拉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作出多次重要指示批示,为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建设司法行政铁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高站位谋划、高水平推进、高标准落实,为教育整顿提供了坚实组织保障。厅系统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全面推进,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庄严的政治教育、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一次纯粹的精神洗礼和一次彻底的作风锻造,干警忠诚根基进一步筑牢,厅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净化,纪律作风进一步改进,顽疾整治进一步深化,制度基础进一步夯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教育整顿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奋力推进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动真碰硬,开展自我革命;坚持从严从实,系统谋划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治理;坚持严督实导,压实责任体系;坚持开门整顿,走好群众路线,抓当前、管长远,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变,坚决打好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持久战。

会议要求,要一以贯之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整治顽瘴痼疾,抓源治本健全制度机制,多措并举提高能力素质,在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执着的奉献精神,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笃行不怠,努力开创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