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司法厅开展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测试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9-06

为集中检验司法厅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理论教育成果,积极推进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司法厅组织150余名党员干警职工参加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针对不同年龄阶段采取开卷考试和闭卷考试两种形式,测试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汪洋主席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讲话精神以及队伍教育整顿“五项教育”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为主要内容。测试紧紧围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和必学篇目出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侧重点。


测试中,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司法厅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京涛同志对考场进行巡视,广大干警职工严格考场纪律、专心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测试既是对前期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考核和检验,更是对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找短板、强弱项的大体检。

测试结束后,广大民警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测试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五大专项行动”落实落地,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