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西藏自治区监狱开展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7-08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以及“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近日,自治区监狱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西藏大学硕士生导师、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万金鹏,为监狱全体在岗民警开展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蕴含的丰富智慧”等方面,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风雨征程和丰功伟绩,讲解内容精炼,语言通俗易懂,在岗民警纷纷表示,听了之后感触良多,受益匪浅,要始终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意识,学党史坚定信仰,守初心激扬青春,从党史中汲取敢闯敢试、拼搏进取的智慧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