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区总工会调研司法厅系统工会工作、慰问厅系统一线监狱戒毒民警职工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1-20

 

1月19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边巴次仁一行来到拉萨监狱、曲水监狱、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处、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厅系统工会开展调研指导慰问工作,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厅系统工会主席陈京涛陪同。


边巴次仁一行先后查看了厅系统各单位“职工之家”和“职工书屋”,详细了解基层工会建设、协助疫情防控、帮扶困难职工群众、组织活动开展、民警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各单位围绕开展下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边巴次仁对司法厅系统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厅系统各级工会帮助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建设“职工之家”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在司法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厅系统各级工会工作理念新、力度大、举措实、效果好,做到了民警职工心坎上。希望下一步厅系统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区党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积极发挥工会作用上下功夫,坚持把服务职工及群众作为工作重点。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千方百计地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办正事。要充分调动广大民警职工的积极性,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民警职工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边巴次仁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向监狱戒毒一线值班民警职工送上哈达及慰问金,鼓励民警职工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西藏社会的持续安全稳定。


陈京涛向区总工会一直以来对司法厅系统工会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厅系统各级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区总工会和厅党委的工作要求,把民警职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工作着力点,进一步加大送温暖和帮扶力度,切实解决好一线民警职工、困难职工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使民警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同时要求厅系统各级工会干部要把从优待警措施从细节入手、暖人心、暖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