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司法厅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12-02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厅系统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推进纪检干部队伍专业化,提升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能力和水平,近日,司法厅举办厅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司法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田荣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历时3天,通过专题辅导、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方式开展,共计35名纪检干部参训。培训班邀请区党委党校、拉萨市委党校、西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教授和区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围绕西藏与祖国关系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为参训人员作了辅导报告。辅导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广大学员感觉意犹未尽,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还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前往拉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大家通过图文、视频、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与决心。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政治能力和综合素质,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长本领、推动工作的目的。将保持继续学习的精神状态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培训的收获转变成履职尽责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和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找准职责定位,切实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