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全区监狱系统警司警衔晋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9-15

近日,2020年下半年全区监狱系统警司警衔晋升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按照既定教学计划完成了各项培训工作任务,35名参训学员顺利结业。


结业仪式上,监狱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颁发结业证书,并提出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涵养为民情怀,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安业安居安康安心的良好环境。三要端正执法理念,持之以恒地开展岗位业务技能训练,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四要坚持严于律己,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五要保持阳光心态,做一名精神追求高尚、娱乐方式高雅的人民警察。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面向实战、讲究实用、追求实效”为原则,紧紧围绕警体实战训练和监狱管理工作,聚焦监狱执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邀请一线执法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使受训民警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得到提升,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培训期间所有学员都能做到严格要求,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大家交流学习,互相帮助,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相互的友谊。整个学习过程即严肃、又活泼,即高效、又务实,充分展示了监狱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