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队伍建设

波密监狱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射击训练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9-10-23

为提升波密监狱干警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近日,波密监狱开展了“大练兵大比武”射击训练活动。

按照《波密监狱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10月17日、18日,监狱政治处组织全狱民警开展实弹射击并进行考核,全狱120多名干警参加训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23094418.jpg

射击训练是“大练兵大比武”科目之一,每名参训民警必须要完成武器安全操作考核达标后才能开展25米手枪速射和100米步枪射击训练。经过这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监狱干警在心理和生理压力情况下熟练使用枪械并果断开枪的实战应用能力,优秀率相较往年有所提升。


此次集中练兵掀起了波密监狱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第一次热潮。下一步,波密监狱还将组织开展包括政治思想、监狱业务工作、队列、警务技能,体能训练等科目在内的大练兵大比武活动。通过贯穿全年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强化全狱民警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不断提高监狱警察的业务能力和警务实战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监狱人民警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