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党建工作

疫情防控最前线 司法干警勇担当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9-09

根据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增派下沉社区干部力量的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司法厅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增派由厅领导任队长的7名精干力量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准点下沉纳金街道塔玛村二号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纳金街道塔玛村委会有关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对司法厅第一时间进驻,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士气高昂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表示钦佩和表扬。

看不见的病毒流动,看得见的责任担当。工作队主要承担着东郊老安居园片区近5000人居住环境的社会面封控和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持、帮助居民联系购物、就医购药等生活服务任务。在此期间,工作队及时完成了社区高风险区20余沿街商户130余人的爱心药包发放任务,同时协助社区紧急转移3名阳性患者送往方舱医院。9月7日上午,自治区领导到塔玛村调研指导防疫工作,对司法厅党员志愿服务队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疫情防控这场“大考”中,厅党委主要领导多次向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送去关心关怀,对他们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叮嘱他们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轮守,做好自身防护,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以最佳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司法厅党员志愿服务队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司法厅党委指示要求和社区工作安排,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与奋战在社区一线的抗疫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把群众当亲人、把艰险当磨砺,精心精细做好工作,引导大家坚定必胜信心,合力攻坚抗疫,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前沿防线”,充分展现新时代西藏司法行政党员干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