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党建工作

下沉社区同防疫 志愿服务暖人心——区司法厅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支援防疫工作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8-2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我区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区司法厅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鼓励动员党员干部就近就便参与所在地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迅速行动、广泛动员,连夜抽调39名政治素质高、年富力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同志组成党员服务队,由厅领导带队于8月18日下沉到所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解除居民群众后顾之忧,使群众真正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三十多名下沉干警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群众利益高于一切,接受社区统筹安排,清点、分拣、搬运几十吨瓜果蔬菜,不顾身体上的疲惫和湿透的防护服,连夜分装7000余份生活物资,协助社区送到居民家中,圆满完成30000余居民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司法行政干警同战“疫”、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用心用情用力书写高原司法行政铁军的精神和决心。

区司法厅党委将继续坚决执行全区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在全局中定位,在大局下行动,与各条战线、各级部门、当地群众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相信在大家的团结一致和共同努力下,必能驱散笼罩在我们雪域高原上空的“阴霾”。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如果战“疫”有颜色,那肯定有“司法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