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党建工作

区司法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1-06

为认真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有关要求,近日,司法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会议指出,2021年,司法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民警职工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就必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发扬斗争精神,为全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对标对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新的更高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扎实过硬的纪律素养,不断推动党风政风和干部作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持续清明,为推进西藏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党委党建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监狱管理局党委、波密监狱党委、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依法治藏办秘书处法治调研处法治督察处联合党支部汇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