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党建工作

区司法厅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12-26
,区司法厅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科研部副主任,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中央国家机关第九批援藏干部万代玺作专题授课。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立平主持报告会。
万代玺从“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做好西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对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深度,也有广度,既有数据,也有实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作用。
举办此次辅导报告会,旨在持续引导司法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王君正书记报告、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六个表率”指示要求,深刻学习把握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目标定位,真正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进西藏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定政治站位、夯实理论基础、积蓄磅礴力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家厅领导,区党委依法治藏办秘书处、厅机关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司法厅主会场会议。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本单位参加分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