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党建工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区司法厅系统持续引发热议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11-24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西藏自治区司法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干警职工踊跃收听收看全会报道,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历史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公报》中提出的四个伟大飞跃的论断,内涵深刻,振奋人心。这四个伟大飞跃,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了党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走过的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伟大历程。”区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副局长张梅艳表示“作为一颗共产主义事业的螺丝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再一次让我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看到了真理。愿祖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奔向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继续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作为我区公共法律服务队伍的一员,我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守为民初心,积极响应普法号召,进基层、到社区,扎实做好法治宣传工作,并结合我区实际情况,为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各类群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让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发挥实效,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我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不断前进。”区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赵子益表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后勤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决议》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服务能力的精神营养,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实际行动,确保自己在新时代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不忘后勤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切实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让厅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后勤部门的体贴与温暖。”区司法厅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阮德武表示。


“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真正用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工作,做一名‘铁一般’的监狱人民警察,努力为法治西藏、平安西藏建设贡献积极力量。”西藏拉萨监狱四级警长吴军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