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党建工作

西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职工之家”正式启用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11-04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监狱管理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司法厅系统工会的大力支持指导下,11月3日,局机关“职工之家”正式启用。

局机关“职工之家”内设健身房、职工书屋、休闲室等,设备较为齐全,配备了专职管理人员,出台了健身房、职工书屋、休闲室管理制度,为“职工之家”正常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职工之家”的建成启用,不仅丰富了民警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民警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同时为增强团队意识、强化凝聚力、积聚正能量,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启用当天,广大民警职工积极前往健身房、职工书屋、休闲室,对“职工之家”的各种设施进行了体验,有的在乒乓球、台球桌上对垒,有的在健身器材上锻炼,有的在职工书屋学习文化知识,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爱护“职工之家”设施设备,充分发挥“职工之家”的功能和作用,在工作之余多运动、多锻炼、多交流、多阅读,切实感受“职工之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