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业务信息>党建工作

区党委老干部局对司法厅扎细退休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调研

作者: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12-01

近日,区党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闫建军一行调研组,赴司法厅扎细退休党支部,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察看支部党员活动室。


检查过程中,司法厅扎细退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扎细退休党支部的基本情况,闫建军对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老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五个认同”,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职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支委会成员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西藏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影响和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