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肖传江元旦当天深入监狱戒毒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值班民警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1-04

1月1日,司法厅党委书记、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肖传江前往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曲水监狱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值班民警,检查指导节日期间监狱戒毒场所安全稳定工作。

在堆龙强制隔离戒毒所,肖传江一行先后前往一道岗、总值班室、指挥中心、AB门等地,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厅党委向基层值班民警敬献哈达、送去慰问金,祝大家节日快乐!肖传江强调,监狱戒毒单位指挥系统要坚持指挥中心和总值班室一体建设,完善值班要素,明确岗位职责,健全相关工作制度和流程,促进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既要严格落实司法部相关值班要求,又要科学谋划、合理调配。

在曲水监狱,肖传江一行先后深入指挥中心、AB门、监区等地检查指导工作,了解民警值班值勤和罪犯教育改造情况,肯定了曲水监狱落实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工作,对进一步打造蝶梦文化品牌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肖传江亲切慰问了元旦期间值班值守的基层民警,对大家为监狱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司法厅副巡视员、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万马及戒毒管理局、厅政治部、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