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全区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拉萨开班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19-12-13

11日上午,全区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拉萨开班。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琪美加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琪美加布指出,全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补齐短板、夯实基础,苦干实干、担当作为,社区矫正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接的上、管得住、控得牢”的目标,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琪美加布强调,当前全区社区矫正工作仍面临的严峻形势,各种不确定因素和风险隐患依然存在,任务十分艰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强和改进工作,努力提高我区社区矫正工作水平。

       琪美加布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抓住学习机会,多层面涉猎专业知识、信息化知识等,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增强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思考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掌握好社区矫正工作的基本规律和实践方法,真正做到投身社区矫正工作既懂规律,又懂门道。

       各市(地)司法局(处)分管社区矫正工作领导、社区矫正监管执法支队(科)长(负责人);各县(区)司法局局长(负责人)和监狱戒毒延伸民警共计1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