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西藏自治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关于招募大学生志愿者的公告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3-06-02
为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参与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工作,增强法律援助工作力量,推进我区法律援助事业健康发展,根据《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做好 2023 年度“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西藏自治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决定面向全区招募 1 名大学生志愿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原则
坚持自愿报名、择优选择的原则进行招募。
二、招募人数
计划招募法学专业大学生志愿者 1 名。
三、服务年限
服务年限 1 年,可续聘。
四、招募条件
1.政治上靠得住。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进“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反对分裂;
2.身体健康;
3.大学法学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掌握汉、藏两种语言;
4.无犯罪等不良记录;
5.持有法律执业资格证的可优先招募;
6.年龄在 35 周岁以下。
五、招募程序
1.公告日期为:6 月 2 日至 6 月 8 日
2.报名时间和地址
报名时间:6  2 日-6 月 8 日(正常上班时间)
报名地址:西藏自治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夺底南路 8 号)
3.提交材料:大学生志愿者报名表(见附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1 份(原件核实退还,复印件留存)。
4.材料审核:6 月 9 日。
5.面试、体检和签订协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待遇
1.服务费用由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每人每月补贴 2300 元;
2.提供食宿;
3.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为大学生志愿者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4.可享受办案、代书及值班补贴。
七、工作地点
西藏自治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八、注意事项
请考生务必预留 2 个以上联系电话,并在招募期间保持 24小时通讯畅通。如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联络的,后果自负。本公告由西藏自治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负责解释,未尽事宜请向西藏自治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咨询。
联 系 人:扎顿
联系方式:0891-6500674
附件:《“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大学生志愿者报名表》

西藏自治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2023 年 6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