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

关于对《西藏自治区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8-23

为了防治农作物病虫害,保障自治区粮食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友好的现代化农业,自治区人民政府将制定西藏自治区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办法列入2023年度规章立法计划。按照立法程序,自治区司法厅负责对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报送的《西藏自治区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办法(送审稿)》进行审查修改,根据审查修改情况形成西藏自治区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通过信函方式将书面意见建议寄送至:拉萨市城关区慈松塘中路8号。(请在邮件上注明“西藏自治区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办法征求意见(立法三处收)”字样)

2.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建议传真至:0891-6285093

3.通过电子邮箱将意见建议发送至:xzsftlfsc@163.com

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3年8月24日。

附件:《西藏自治区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办法(征求意见稿)》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2023年7月24日


附件下载:
《西藏自治区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办法(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