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全面依法治藏 新闻中心 机构概况 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

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24

为规范统一银行业保险业许可证管理规则,进一步强化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要求,我会起草了《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www.moj.gov.cn、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5号中国银保监会法规部(10003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银行保险机构许可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1日。

中国银保监会

2021年1月22日